Wednesday, May 2, 2007

今天~

我终于create blog 了。。今天五月二号。。公共假期。。但是我还要回学校做东西。。真累。。 而且觉得今天过得蛮无聊。。等了半天,又肚子饿, 又爱睡,已经三点多下午了,我才能到达学校,因为某些原因,搞到我傻傻坐在客厅等到睡着,等到就快饿死了,都等不到,而且还是姐姐拿东西回来给我吃,我才舒服了一点,然后才成功坐在车去学校。。哎。。到了学校后就开始做东西。。不知不觉六点半了,收工了,之后我去逛夜市街,走到好好的,没想到一坐下来吃东西时,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,令我很不舒服,导致我没心情再逛就叫着要回家了。。在车上一直都没有说话只是电话来出了点声音。。到家了之后,我竟然傻傻的坐在沙发半个钟,打电话给我的好姐妹她又没接。。过了一下,妈妈和姐姐她们回来了,我就和她们癫了一下。。过不久,我的好姐妹就打来了。。我们聊了很久,有说有笑,也有诉苦,不过那个过程很开心。。 关了电话之后,我就坐在这里写blog了。。 这样就过了一天。。好无聊加上心情又不是很好。。
希望明天会更好又精彩。。哈哈!! 其实还很多东西想写,想发泄。。 下次再距续吧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