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4, 2007

很累~

这几天都发生了很多事。。 不知道应该这么说出来。。 只知道很混乱。。 有喜有悲。。 加上每天都要回学校做工。。又累,心情又烂。。 不过幸好有人陪我谈天,让我的头脑休息。哈!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有问题。。嘻嘻。。我最近每天都迟睡早起。。然后又在学校做到天黑。。 真的很累,不过也蛮满足的。。但是我自己负责的东西都还没完成,on the way.. 哈哈。。
其实现在我都还有事情担心。。在烦着。。有时觉得自己真的缺乏信心。。
虽然我每次都做到很迟回家,但我还可以跟朋友去喝茶。。去relax嘛 =)
很快又要开学了,开始我的新学期。。希望会比上次更好,会更努力 !! 加油。。

1 comment:

Mix said...

明天会更好..加油噢..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