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07

奇怪。。心乱??

今天总算解决了某件事,但是心还是乱乱的。。不知道在烦些什么,好像很奇怪的。。做了一些事,也说了一些话,觉得很愚呢。。又觉得有少许过分。。我每次都很blur的,不知自己做了些什么,惨了,我不该这样的。。要醒目一点!!嘻嘻。。我也不知道今天我有没有吓坏人=p。。因为有人可能会永远记得我这个怪人。。哈哈!!哎,现在我还是会乱乱想东西的咯。。又很容易哭的人。。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怕了我,也被我吓到很多次=p。。 现在我该做些什么?最好什么都不要想,尽我能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。。对吗??

3 comments:

belinda said...

你就是很爱乱乱想东西...
但要想得正确!

Mix said...

能放下烦恼..才能快乐噢..
我喜欢你快乐..~~~ =)

MuN said...

Kee ar,what happened??Tell me whn got chance,k?Anyway,take care ya~~!!Dun think much much o~~U always tell MuN this de ~~U too o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