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6, 2007

好想念她^^

今天早上,我的未来美丽二嫂回家乡了,她要学车了,她很可爱=) 虽然她很快会再来我们侯家渡假,嘻嘻,不过我很我姐姐都很想念她,想念那每天晚上跟她谈天谈到深夜的日子,想念那每天和她癫的日子,现在她回家乡了,真的很想念她,不习惯她不在我家的日子。。她是一个很关心我和给我很多支持以及鼓励我的人。。她每天都会陪我分享心事。。跟她一起的日子真开心。。哈哈。。希望她快点再来我们家。。 加上我两个哥哥又在外国,只剩下我和爸爸妈妈和姐姐。。
今天十点多,我和我的好姐妹去喝茶逛街,我们有说有笑的,有很多永远说不完的话题。。嘻嘻!!好像好久没见那样,那个过程是很开心的。。大概两点多下午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到家了之后,休息一下,又出去看电影和逛街,幸好爸妈没骂,哈哈。。那个电影真的很好笑,我笑到没力呢!!看完了之后就去吃晚餐,之后就回家了。。回到家时,家人又出去吃饭了,剩我一个人在家。。 家人回来了之后,我们就一起看电视。。 很快明天我就开始我第二学期的课程了,我会再接再力。。 希望会比上次更好。。 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