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9, 2007

开学了~

开学了。。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。。 虽然只是第三天,但是总觉得很累,尤其是今天,八个小时都在上课和开会,连吃东西的时间都有限。。哈哈!!加上我的车又泊在很远的地方,我走到快死了=p
回到家时,冲凉吃饭了之后,我就像晕倒了一样,躺在沙发睡着了。。嘻嘻!! 起来了之后,就傻傻的坐在沙发发呆看电视。。然后朋友又打电话来跟我聊了一下,讲些废话,哈哈。。
今天本来我可以知道某件事的消息,这么巧那人又不在,要等到星期五才知道。。 又心乱了。。
不过没办法咯。。今天真的蛮累, 需要休息了。。 幸好明天没有课。。 哈哈!! 要去轻松一下。。

No comments: